晚安

被爱溺亡

u1s1

最近的瓜真的多。


今天就是想bb几句,不会偏向任何人。

1.小浔在这件事上有没有错

我觉得是有,毕竟把别人的图以为是朋友的。没有去问朋友是不是她拍的。

这点肯定错了。

我相信不管是小浔的亲友,绑定,还是别人,都会觉得小浔在这点的确做错了。


2.倾与老师告诉小浔的行为有没有错

这点我觉得也没有错。

毕竟这是很多人都会做的事,如果是我,我也会做。

大家都会做的事情,如果你不做,那就是你的道德有问题。

而倾与老师做了,所以倾与老师三观也很正,本意是好的。


3.倾与老师在原作者原谅后,继续去挂小浔有没有错

我觉得这点倾与老师的确有错。

毕竟事情可以到这里结束,没有必要把事情闹大,但是倾与老师可能是没有考虑到这点,还是去挂了。

如果是我,我会到此结束,剩下就看当事人和原作者的沟通。


总而言之,就是两位老师既有错的也有对的。

之前的评论是我说话比较冲,在这里道歉。

当时正好三次遇到一点事情,心情比较烦,所以说话难听,希望各位老师不要放在心上。


也希望两位老师越来越好。

 @倾与 (打扰到了倾与老师的话很抱歉。)

小浔就不艾特了,给她一点时间。


还是请他之妈的老师们不要评论了。

很抱歉。

评论(17)
热度(4)

© 晚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