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安

被爱溺亡

【傅林】全世界都在等我们分手·阅读体

ooc预警!

更新慢!

圈子太冷自割腿肉

等我补完了,再写后面的正文吧......

时间线:一切结束后

[]系统【】原文{}弹幕

—————————————————————————————————————

傅落银一睁开眼就发现他并不在家里。他朝四周看了看,喊了几声“林水程?”


“老公?这是哪儿啊?”林水程突然出现在他的面前。


“我也不知道。”傅落银摇了摇头。


突然的电流声打断了他们的对话。


[哔——

已检测到关键人物“傅落银”“林水程”

正在开启阅读空间。

阅读空间已加载完毕。

正在传送其他人物

其他人物已传送完毕]


这个冷冰冰的电子音好像是某种特殊的阅读机制。傅落银想。


他正思考着,突然听见熟悉的声音,便扭头看去。刚转过头去,就看见苏瑜那个二百五摔倒了。


傅落银:......


当所有人都陆陆续续地进到这个空间里来时。又传来了电子音。


[已检测到所有人物

正在关闭空间

空间已关闭。

已检测到疑问,即将解答。]


[咳咳,我是系统035

我的任务是让你们阅读《全世界都在等我们分手》

之前的那个是这个程序的提示音

而系统其实和那种程序不一样

具体哪里不一样,可以等你们离开前告诉你们]


全世界都在等我们分手?这个名字可真的够奇怪的。林水程心想。


[好啦,我现在要开始给你们阅读《全世界都在等我们分手》这本书啦

请不要随便离开座位噢]


座位?哪里有座位???


下一秒,许多的椅子凭空出现,而椅子背后,还贴着他们的名字。


众人不敢惹怒这个系统,只得按照它的指示坐在位置上。


【《全世界都在等我们分手》

猫系盛世美颜清冷学霸受X酷哥哥禁欲超A科研总裁攻

林水程长得好,眼尾一粒红泪痣特别勾人。
  傅落银见他第一面,名字都没问就把人带回了家。
  别人都说傅二少一见钟情,只有傅落银知道,眼前人不需要名字,注定只能作为一个替身留在他身边。
  
  后来他慢慢想起,林水程也一直没有问他的名字。
【知道真相后攻眼泪掉下来】
路人1:你确定这个科研大牛顶级学霸神仙颜值上得厅堂下得厨房的小哥哥是……替身吗?建议看眼科。
发小2:什么?他是替身?太好了你不上心我就上了!嫂子求你康康我!!!
导师3:就你,想泡我的学生?呵呵呵呵呵
亲爹4:乖崽,咱们配不上人家,放过人家吧

从小人赢·富可敌国·冷酷精英攻:……
#全世界都想撬我墙角# #所有人都劝我们分手#
#可恶,他居然不记得我的生日# #他竟然还打错我名字# #他不爱我!#

  减压练笔文,双替身。攻受都有前任感情经历,攻追妻火葬场,后期偏共同成长救赎。HE。
背景类不听话,现代架空同性可婚。
作者学渣,文内学术相关内容为查资料+听好友科普+架空构想,难以深究,不必认真。
预警:*极端攻控受控以及进来不站官配(本文攻受)慎入,谢谢。减压文嗑个CP写个快乐,攻受都我亲崽,评论太过分的会删除,不接受写作指导。】

瞬间,所有人都看向了那两个当事人。

傅落银:......

林水程:......???

傅落银的嘴抿成了一条直线:原来讲的是我们的故事啊。不过这些事情,为什么会有人知道???而且写作指导......莫非他们是书里的角色?算了,现在还不好下定论,随机应变吧。

林水程也想到了同样的事情


[文案已阅读完毕。

即将播放第一章。]


————————————————————————————————————

比较敷衍啦

我现在就去补呜呜呜好久没看都忘的差不多了(疫情停课的时候看的)

如果发现bug请务必和我说!

至于下一章什么时候更......

我觉得可能要到放假啦

评论(38)
热度(742)
  1. 共4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晚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