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安

被爱溺亡

【重回我爸的高中时代】阅读体

刚看完,于是来摸个🐟

依旧是之前那样ooc➕无逻辑➕文笔渣

写是图个乐子

更新不定时,很可能会🕊️

时间线是结束之后

人物都有

原文里的🚗片段都不会出现,哪怕是尾气

——

秦十五正躺在沙发上,百般无赖地打着王者。

路瞳坐在一旁安静地织毛衣,而秦初躺在他的腿上拨弄着他头发。

秦十五坐起来拿杯子喝水时正好看到了,他刚想在心里骂一句臭情侣,就突然觉得世界都在转。

他回过神来时,已经不在自己家了,仔细辨认一下,惊恐地发现是省一中的大礼堂。

秦十五:?怎么五一假期还要来听讲座!学校都没跟我们说过!可恶的学校……不对啊卧槽,我怎么过来的!我妈呢?我爸呢?不会就我一个吧???


秦十五觉得世界都在崩塌时,突然看见有两个人在前面,他飞快地走过去,刚要说:“嘿兄弟。”就看见那两人长着他爸他妈的脸。

秦十五:?

秦初用“你是不是傻”的眼神看着他,又拍了拍身边的椅子,让他坐下。

路瞳摸了摸他脑袋,秦十五立马觉得这个世界真好。

毕竟古人说“不要脸天下无敌”。


这时,其他人也陆陆续续的到了此地。

林小棉默默看着秦十五。

秦十五突然感觉到了什么,转头一看,就对上了林小棉的眼睛。

他咧嘴冲她一笑,说:“快过来坐呀!”


秦初在边上看着,然后一本正经地跟路瞳说:“我觉得我俩儿子这是要早恋了。”

路瞳白了他一眼,没做声。


何医生见状,插嘴说了一句:“我有个朋友是结婚登记处的,你们可以去。”

说完亮出来一嘴的大白牙。

秦十五一愣,然后一脸不可思议地看着秦初路瞳:“什么!爸妈你们还没领结婚证啊!”

秦初:这小崽子真欠揍。


何医生抹了一把头上并不存在的汗,说:“No,我是说你和这位女生。”

秦十五非常惊恐:“啊?我还没到法定结婚年龄啊。”

何医生:糟糕,失策了。


场面一片混乱。

广播突然响起一道声音。

欢迎各位来到阅读空间——。

“我是代理人,系统021。”

接下来,将由我给各位带来一个故事。

“此书的名字叫《重回我爸的高中时代》。”

“正在载入数据——载入完成,十秒后开始阅读。”

“10,9,8,7,6,5,4,3,2,1——0。

阅读开始。”


【“秦哥问你话呢!寻什么死?”


秦十五一睁眼,口鼻中灌了一大口池水进来,他后脑勺的头发被人揪住,将他从池子里扯出来,甩在了地上。


秦十五打了一个滚,趴在地上,模模糊糊地想:谁敢在一中打我?


他记得,他在办公室跟自己亲爹亲妈大吵了一架,然后“飞檐走壁”地冲出了教学楼。


刚跑到许愿池,不知道被那个不长眼的学生绊了一脚,直接摔进了池子里。


还好许愿池的池水不深,只是他的脑袋忽然被重重地打了一下,再抬起头,就听到了有人骂他。


稀奇,秦十五在省一中地位坚不可摧,是当之无愧的混混头子,下到学弟学妹,上到学姐学长, 谁听了他的名字不退避三舍?谁敢在学校里对他又打又骂?


“秦哥,这小子阴险的很,要不然今天打一顿算了?”这个声音又出现在耳边,与声音一起落下的,是一个拳头,锤在脸上。


秦十五被揍得偏过头,又听到一句话:“ 你吊什么吊,省一中是我们秦哥说了算,懂?”】

[哈哈哈哈哈哈哈爆笑如雷了]

[好惨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刚穿越就被揍]

[秦十五:我emo了,谁懂?]

[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跌水池子里]

[老天爷,我三岁的弟弟都没跌进去过]

[爆笑了,明日头条#震惊!大明星路瞳的儿子连三岁小儿都比不过#]

[笑死我了,明天新闻没你我不看]


秦十五:mmp。

他从座位上蹦起来:“草!这些都是谁啊!凭什么笑我!!!”

秦初一把把他按下来:“人家说的没错!”

“你还是不是我亲爹了!!!”

“嘿,我不光是你亲爹,我老婆还是你亲妈。”

“……你算什么爹!!!你都不帮你儿子!”


路瞳看他俩打闹,无端笑了,说:“好了好了,别让人看笑话了。”

其他人:别,这看的我喜闻乐见的,年度最佳小品没今天这我不服。

秦十五立马飙泪:“妈妈——!爸爸欺负我——!”

“我草,秦十五你还恶人先告状!!!”

秦十五见好就收,扯了个鬼脸,跑到林嗣音身边去了。

——————————

草率的更新。

私密马赛tt

评论(18)
热度(219)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晚安 | Powered by LOFTER